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贯彻“532” 喜迎党的二十大 聚力“一园一城一示范” 武进:“硬核”发力 奏响重大项目建设“圆舞曲”

时间:2022-05-16 19:08:39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重大项目建设是稳增长的有力支撑。今年以来,我区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一季度,省重大项目开工率达50%,市重点新增入库完成年度目标的48%,区重点新增入库完成年度目标的38%,开工项目数、投资完成等指标均超序时进度,重大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
近日,位于西太湖禾香路,市重点项目——晶雪节能保温板材及研发中心项目的3栋主体建筑顺利完成建设,进入最后的验收阶段,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竣工投产,届时将形成节能保温板材180万平方米的年生产规模,并将依托研发中心,开发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等,助力企业扩大产能,创新跃升。
江苏晶雪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部长 张明:得到(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管委会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和规划建设局的大力支持,在疫情期间,在我们进场建筑材料的通行方面,给了很大的便利,能够保证整个项目在不停工的前提下正常进行。
作为全区重大项目建设的主要阵地之一,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出实招,出硬招,守好底线,全力服务保障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建设。立足电子信息产业,区重点项目国科中和无线自主网通讯产品项目的主体建筑建设进度达到70%,项目建成后将购置智能化生产流水线、高效智能综合测试系统、无线通道自动化测试系统等生产设备890台(套),将成为地区智能制造代表企业之一。疫情期间,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管委会一方面组织医护人员上门开展核酸采样工作,守住工地人员疫情防控线;另一方面组织工作专班,做好审核和协调企业申领的“龙城畅运”电子通行证等事项,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 徐文亦:现有的42个区级重点项目,从一季度的情况来看还是比较正常的。当前主要任务是围绕6月份半年度的“双过半”目标,鼓励项目方按照项目建设进度,安排好进人计划,园区将落实好人员管控的隔离场所,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确保施工人员能够应进尽进,按照项目方的计划分批进场。
今年以来,我区围绕市、区“重大项目攻坚突破年”的活动部署,全面强化“以项目论英雄”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周督查协调、月调度评比、季签约开工”的项目推进新机制,并坚持每周召开重大项目专题推进会,每月在乡镇板块开展“创智武进当标杆”评比活动,在全区上下营造了比学赶超、勇争一流的项目招引和建设氛围。
区重大项目建设办公室副科长 潘茹:下一步,我们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将始终保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工作定力,全面抓好项目管理、推进、服务“三要素”,进一步加强用地、用能等资源保障,持续攻坚新增入库、开工、投资完成等重点指标,以更强的推进力度、更优的服务保障,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步伐,实现“两手抓、两战赢”。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