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市级河长巡查新沟河 推动河湖管理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5-14 19:19:12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新沟河市级河长季培东来我区巡查新沟河,重点查看武进港支浜整治情况,区领导赵天晟、徐俊参加活动。
位于洛阳镇的阳湖大圩内浜是武进港的一级支浜,为改善水质,区相关部门会同洛阳镇制定支浜消劣整治方案,一是对洛东片区实施水环境综合治理,包括对周边小区、村庄、沿街商铺开展雨污分流等控源截污工作;二是对曹王浜实施整治,包括河道清淤、建设生态驳岸木桩、实施景观绿化等;三是加强水系沟通,新开100米河道加强水体流通。目前,三项工程有序推进,有效改善了洛东段及阳湖大圩内浜水质。季培东对项目进度表示肯定,要求从严从细实施好各项工程,确保整治效果。
季培东指出,各部门板块要深刻认识河湖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加强支流支浜治理和水环境综合治理,强化对涉河违法行为执法,及时发现和处置新增违建,并做好河道长效管护,提高巡河履职效率,加快建设幸福河湖,为全市“两湖”创新区建设铺就水美生态底色。季培东强调,当前,常武地区已经入汛,各部门板块要切实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地区安全度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