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 不断增强“双统筹”能力 确保既“防得住”又“放得开”

时间:2022-05-13 20:33:31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
不断增强“双统筹”能力 确保既“防得住”又“放得开”
昨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强调要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不断增强“双统筹”能力,确保既“防得住”又“放得开”,以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市长盛蕾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恽淇丞在武进分会场汇报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王晓航、张小虎、贾东、张征宇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排查管控要更严密。根据防控政策的动态调整,充分发挥“城市免疫感知平台”的监测预警作用,加强来常人员行程查验,落实相应防控举措。加强对疫情发生地社区传播、外溢风险的研判,确保不漏过一丝风险,坚决防止出现失管漏管现象。
社会面防控要更严谨。加大重点区域、重点人员筛查力度,保质保量完成“应检尽检”工作。加强对“场所码”应用的督查检查,严防聚集性感染。
隔离能力要再扩容。加大对现有隔离房源的梳理,保障物资储备和管理力量,同时多渠道开源、多方面统筹其他隔离资源,确保隔离房间储备充足。
采检能力要再优化。抓紧部署、运转便民核酸采样点,加强人员培训,满足群众15分钟采样需求。加大进口和重点涉疫地区物品抽样检测,提高早发现能力。
疫苗接种要再提速。进一步加大组织发动和宣传引导,加快推进老年群体疫苗接种,确保“应接尽接”,共同筑牢免疫屏障。
货运司机闭环管理要再严格。增配卡口人员力量,进一步优化道口查验和闭环管理流程。建好、用好、管好“货车营地”,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筑牢物流安全防线。
惠企政策研究要再发力。聚焦企业发展所需、突出企业发展所盼,针对性出台企业急需的好政策,切实为企业减负纾困、助力企业焕发生机。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