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我区收听收看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2-05-11 20:05:37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我区收听收看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电视电话会议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进会电视电话会议,激励全市上下全力以赴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常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提供良好社会环境。市委书记陈金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盛蕾主持会议。区领导张小虎、王栋在武进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陈金虎指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全国文明城市的“升级版”,是“桂冠上的明珠”,是从“文明高地”向“文明高峰”的全面跃升。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到,争创文明典范城市是推动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的重要实践,是提高城市治理水平和能力的有效途径,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的民生工程,是塑造城市精神品格的重要载体。因此,要以点滴“量变”实现从“文明城市”到“文明典范城市”的迭代升级。
陈金虎强调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要牢牢把握“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定位,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彰显精神文明底色、践行为民利民宗旨等方面下功夫。要强化思想引领,在举旗铸魂上争创典范。要提升城市品质,在和谐宜居上争创典范。要下绣花功夫,在精细管理上争创典范。要注重以文化人,在发展先进文化上争创典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促进共建共享上争创典范。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