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贯彻“532”喜迎二十大 聚力“一园一城一示范”《智改数转在武进》丰润集团:爆单海外!自主品牌小家电步入主流市场

时间:2022-05-10 19:59:21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位于礼嘉镇的江苏丰润电器集团旗下的江苏友奥电器有限公司专注于小家电细分领域,在练好内功的基础上,积极抢抓市场机遇,“乘风破浪”走出国门。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和疫情的影响,移动空调和除湿机等小家电逐渐步入主流市场,成为海外订单的主力军。
江苏丰润电器集团的新科人居智能舒适系统项目,主要生产新科、友奥等自主品牌的移动空调和除湿机。生产线上,工作人员正忙着将移动空调、除湿机包装、码垛,这些货物在通关后,将运往欧美市场。
江苏丰润电器集团友奥电器事业部海外营销副总监 黄檞栋
澳洲市场正好是雨季,除湿机卖的非常好。(空调)把淡季的价格放弃掉了利润点进行销量的冲击,保持了30%-40%的增长。
江苏丰润电器集团友奥电器事业部总经理 许传刚
因为这块很重要,是我们自主品牌的出口,新科和友奥品牌。通过亚马逊、E-BAY市场销售。
成立于2005年的友奥电器,是中国小家电细分市场的领军企业,主要研发、生产、销售移动空调、除湿机等智能小家电,目前已经取得400多项国家专利,专利数量位居国内家电企业第一方阵。作为一家销售外向型企业,出口比重占总体销售超过80%,产品主要销往欧美市场,销售网络覆盖35个国家和地区。
江苏丰润电器集团友奥电器事业部总经理 许传刚
我们整个集团一季度的销售大概6亿元左右,友奥大概3亿元。目前总体是达标的
据悉,移动空调、除湿机等小家电的旺季是第二、第三季度,目前,江苏丰润电器集团正协调各方资源,全力冲刺,积极备货,力争在海外市场实现持续增长。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0510

武进新闻20220509

武进新闻20220508

武进新闻20220507

武进新闻20220506

武进新闻20220505

武进新闻20220504

武进新闻20220503

武进新闻20220502

武进新闻20220501

武进新闻20220430

武进新闻20220429

视频推荐

更多>>

中国品牌日:那些记忆中的老品牌

“四类药品”实名登记销售 拒绝漏

公共浴室等场所今起有序开放

乔俊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市领导调研武进重点企业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