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西太湖国际人才社区:传统文化里体味别样青年节

时间:2022-05-04 20:37:35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西太湖国际人才社区:传统文化里体味别样青年节
今天正值五四青年节,西太湖国际社区集聚了国内外20余位青年人才,以“COM 西太湖”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现场,大家一起制作常州小角粽,在动手实践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
留学归国人员 戴涵纬:这是我人生当中做的第一只粽子,非常感谢常州西太湖国际社区举办这个活动,让我们年轻人在五四青年节这一天跟在常州的国际友人一起切磋学习这样一门技艺。
近年来,海外留学归国人员以及一些外籍人才对趣味、文化的需求更加多元。为此,西太湖国际人才社区创新打造“COM 西太湖”系列活动,以“中外交融”为特点打造全年IP活动,为各领域人才营造蓬勃向上的创新创业氛围,丰富人才群体业余生活,增进彼此间的情谊。
西太湖国际社区运营团队负责人 郑怡沁:我们想做成2到3周有频次性的系列小型活动,这个活动可能涉及体育、休闲、生活、创业等等不同的板块,依托于我们国际社区周边的一些场地的便利条件,邀请包括社区入住的外籍人士,还有欧美同学会的海归人才,所有的涉外人才群体,共同来参加我们这个系列活动。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