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创智武进 克力空调:为全国核酸检测实验室提供空调机组装备150台套

时间:2022-05-03 20:33:35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近期,新一波疫情反扑,核酸检测实验室在助力疫情防控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确保核酸检测实验室能拥有安全清洁与舒适的医疗工作环境,连日来,位于武进绿建区的江苏克力空调有限公司正加班加点赶制一批智联一体化医用空调机组和洁净手术室用空调机组,为全国各地抗击疫情提供保障。
 在江苏克力空调有限公司厂区,记者看到,12台洁净手术室用空调机组即将发往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总经理彭佑钢介绍,克力的空调机组装备在空气动力模块抛弃了传统使用的皮带传动风机,转而使用直流无刷风机,可节能25%、降噪5分贝。
 江苏克力空调有限公司总经理 彭佑钢
关于智联一体机,我们主要是用于pcr实验室,用于新冠病毒的检测。这类的机型就是拿到现场以后直接接上风管,直接接上电源就可以使用了。目前我们pcr实验室输送到里面的空气的温度是20度,正负一度,湿度是55%,正负10%。
 江苏克力空调有限公司位于武进绿建区,是全市唯一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精度净化空调设备制造企业。主要研发生产各类特种医用净化空调设备,应用于各类商场、医院及国家重点实验室、军工行业等特殊领域。目前,克力空调已为武进区疾控中心PCR实验室、河南济源示范区核酸检测实验室、武汉市肺科医院应急核酸检测平台等50多家实验室,提供了150台套智联一体化医用空调机组和洁净手术室用空调机组。
 江苏克力空调有限公司总经理 彭佑钢
未来我们持续研发,温度未来是能够实现正负0.01摄氏度,湿度实现正负百分之一以下,我们会在农业,还有新能源当中持续开发。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