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景区活动精彩纷呈 疫情防控毫不松懈

时间:2022-04-30 21:58:02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五一”假期如约而至,受疫情影响,这个假期本地游升温,我区各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纷纷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春秋淹城景区,游客经测量体温、查看双码、扫描场所码后,有序入园,大家戴好口罩,享受健康欢乐的假期。五一期间,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内网红蒸汽小火车项目正式开放,项目依托动物园内得天独厚的自然植被环境,可让游客沿途观赏到非洲热情的斑马、长颈鹿、鸵鸟;温顺可爱的梅花鹿、羊驼以及威猛的白虎、狮子等,以不同的游园环线多角度全方位欣赏淹城野生动物世界。
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工作人员 陈怡婷:此外,我们园区内的室内场馆均恢复开放,也给游客在五一期间带来更丰富的游园体验。
五一假期,淹城春秋乐园也将带来20多场精彩演艺,伴游客沉浸式游园,感受古风温柔春日。据悉,即日起至5月4日,淹城春秋乐园还针对常州本地儿童开设免费游活动,只需带好身份证/户口本/居住证至现场直接扫码入园即可,游客可享受露营、野餐、烧烤、踏青、游园、表演一站式体验。此外,4月30日至5月3日,常州嬉戏谷还开放夜公园,门票仅需99元;露营谷也开启远离城市计划,为游客精心安排精致露营。各景区实行“限量、预约、错峰”管理,在此也提醒广大游客,无预约不出游,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享受健康欢乐的假期。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