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常州经开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时间:2022-04-30 21:51:09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下午,常州经开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关于常州经开区管委会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常州经开区党政班子全体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房琴贞宣读了市委对常州经开区管委会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丁一同志任常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免去周永强同志常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职务。
季培东代表市委充分肯定常州经开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受市委书记陈金虎的委托,要求常州经开区抓紧抓实实体经济发展、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快马加鞭提升城市品质、驰而不息加强党的建设。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常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顾伟国表示,完全拥护市委决定,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实干、接续奋斗,以更为优异的成绩为全市发展大局作贡献。
顾伟国强调,要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扛牢发展之责,全力以赴维护安全稳定,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全面从严建好领导班子。要全面落实全市“532”发展战略,围绕“苏南智造新高地、开放融合先行区”发展定位,大力实施经开区“12345”发展战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汇聚起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争创“国家级”、勇当“先行军”不懈奋斗,为常州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奋力走在现代化建设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周永强、丁一分别作表态发言。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