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时间:2022-04-30 21:43:00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乔俊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和关于机要密码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及《中国共产党机要密码工作条例》《中共江苏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机要密码工作条例〉实施办法》《工作秘密管理暂行办法》,传达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用“四个共同”给出了应对当前全球挑战的中国方案,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纵深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会议强调,密码是国家重要战略资源,密码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一项特殊重要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机要部门要学习贯彻好上级关于机要密码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把机要密码、工作秘密规定转化为政治要求、工作习惯和行为准则,坚决抓好《条例》和《办法》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做好统战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结合我区工作实际,聚焦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建设、民营企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加强调研、献计出力。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0430

武进新闻20220429

武进新闻20220428

武进新闻20220427

武进新闻20220426

武进新闻20220425

武进新闻20220424

武进新闻20220423

武进新闻20220422

武进新闻20220421

武进新闻20220420

武进新闻20220419

视频推荐

更多>>

武进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武进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常委会会议

武进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委常委会会议

“五一”我在岗 交警魏旭强:坚守常

就地过节也精彩 景区活动精彩纷呈

就地过节也精彩 商业综合体“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