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市监之窗》区市监局湖塘分局开展节前游乐场所大型游乐设备、食品安全检查

时间:2022-04-29 20:50:30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市监之窗》区市监局湖塘分局开展节前游乐场所大型游乐设备、食品安全检查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我区各游乐场所也将迎来旅客游玩高峰。昨天下午(4月28日),区市场监管局湖塘分局开展节前游乐场所大型游乐设备、食品安全检查,切实保障市民在假期游玩时的安全。
在淹城春秋乐园,检查人员首先检查了最受游客喜爱的旋转飞椅,查阅该游乐设备的日常运行记录、使用登记与检验情况,并针对设备的运行检修记录、安全保护装置是否有效、应急演练是否及时开展等内容进行重点检查。
淹城春秋乐园副总经理 陈涵:我们园区一共有23台(大型)游乐设施。节前由公司的综管办对我们园区(大型游乐设施)进行了安全监督检查。我们“五一”节前的检查,落实整改措施已经到位。
随后,检查人员还来到春秋餐厅内,详细检查了从业人员配备、是否持证上岗、健康证有效期等内容,在餐厅后厨,重点查看了食品原料、采购进货台账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该餐饮单位于“五一”前及时整改到位,并做好日常食品安全自查工作。
区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湖塘中队副中队长 乔楠:现场检查下来,发现冰箱里有一些他们自制的半成品,我们要求(将)制作日期和使用期限进行张贴。每当节假日来临的时候,我们会在节前对我们湖塘辖区内的游乐场进行一个重点的食品安全检查,保障我们游客舌尖上的安全。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