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区应急管理工作

时间:2022-04-28 19:15:18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伟东率队调研全区应急管理工作,了解我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企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志华参加调研。
区水上搜救应急队依托江苏奇峰金澜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专业人员、技术力量、装备设施和相关领域专家组建而成,主要开展我区非通航水域水上搜救工作。石伟东指出,由社会力量组成的水上搜救应急队也是我区水上救援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应急队队员在搜救过程中注意自身安全,利用信息化、科技化手段进行救援工作,为我区水上搜救工作提供有保障的专业服务。
在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石伟东一行详细了解了该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的举措和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希望企业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落实落细安全责任,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石伟东一行还来到区消防救援大队和区应急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全区消防安全形势和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去年,全区消防机构共检查单位7029家(次),督促整改火灾隐患或违法行为7133次,接警出动2792起,抢救财产价值近2000万元,我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保持高度稳定。区应急指挥中心目前已接入各类安全监测预警专线以及平台系统,确保我区范围内突发事件现场“看得清、听得见、调得动”。
石伟东充分肯定了我区应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我区应急管理队伍抓得紧、预防举措做得好。他表示,区人大将一如既往支持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希望全区应急管理队伍始终把人民安全放在第一位,当好百姓的安全员,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