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西湖街道议政代表会成立

时间:2022-04-28 19:13:59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西湖街道议政代表会正式成立,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石伟东、孙金才、戴志华参加活动。
现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伟东为西湖街道议政代表会揭牌。50名议政代表受聘,他们将通过议政代表会这一平台,与街道干部面对面谈问题、话发展、提建议。会议还通过了《西湖街道议政代表会议事规则》,通过了议政代表会代表分组、组长和联络员建议名单。
目前,西湖街道正积极探索通过抓好“议政代表”和“人大代表”两支队伍建设,在“联系群众、履职要求、活动开展”等三个方面实现“一体化”,从而更好激发“两类”代表履职潜能,为“两湖”创新区建设建言献策。街道人大工委将把街道社会发展大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组织议政代表听取街道办事处对本辖区内的社会发展、重点项目安排及执行等情况的通报,并进行讨论,提出意见建议;对街道民生实事工程进行会商、票选,并督促抓好落实;丰富议政代表会活动形式,通过组织参观视察、专题调研、执法监督等活动,加强监督,拓展代表履职的广度与深度;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开展问政或专项评议。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