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智改数转在武进》 嘉轩智能:为工厂安上“集成大脑”

时间:2022-04-27 20:21:48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江苏嘉轩智能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武进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其研发及生产的永磁直驱电动滚筒产品始终荣列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位。近年来,针对工业领域永磁直驱定制化、专业化要求,嘉轩为工厂安上“集成大脑”,通过“智改数转”实现生产过程质量及效率的双提升。
在工厂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为为永磁滚筒装上5G“千里眼”智能诊断在线检测,通过集合无线广域网技术、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核心技术,计算机系统自动完成对现场设备状态的在线监测、智能诊断和分析。
江苏嘉轩智能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副总 张信铨:当永磁电动滚筒在进行运行时,能够实时检测运行状况及在线诊断故障,并实时上传到云端。
为了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嘉轩搭建了属于自己的“集成大脑”,全面部署智慧工厂的数字化管控。生产运营智能调度中心可以完成生产过程异常统计、成品管理、销售计划、入网设备分布及工况分析等大数据处理。厂内智能物流系统、制造执行系统、智慧仓储管理系统等让生产过程和计划流程数字化、规范化,实现产品质量透明化追溯。
江苏嘉轩智能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副总 张信铨:在这个“集成大脑”的指挥下目前可实现单目生产永磁直驱电动滚筒9台,年产值达到20个亿。后续我们将在新工厂会陆续装上全自动化关键核心设备,将完美的要求产品性能、质量一至性。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0427

武进新闻20220426

武进新闻20220425

武进新闻20220424

武进新闻20220423

武进新闻20220422

武进新闻20220421

武进新闻20220420

武进新闻20220419

武进新闻20220418

武进新闻20220417

武进新闻20220416

视频推荐

更多>>

爱心助学子 仁医暖人心

共享电动车“被遗忘”马路边

“民间圣果”桑葚开摘啦!

《智改数转在武进》 嘉轩智能:为工

常州经开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应对新冠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