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2-04-27 20:04:46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晚上,我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全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等方面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乔俊杰主持会议并讲话。恽淇丞、石伟东、郑政平、丁一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乔俊杰指出,疫情就在身边,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的针对性、科学性、精准性,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成果。
乔俊杰强调,要一着不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梳理排查管控漏洞,严格落实货车司机管理,完善全链条管控机制,做好冷冻物流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物流畅通。充分发挥城市免疫系统和发热门诊哨点作用,严格上海来常人员隔离管理。
要全力出击,筑牢安全发展硬底盘。强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理念,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要补短锻长,答好社会稳定必答题。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大力开展“矛盾化解攻坚年”行动,压紧压实属地责任,依法精准施策化解矛盾纠纷。坚守平安法治底线,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环境。强化民生保障力度,持续擦亮“十个吾有”民生名片。
要统筹兼顾,促进经济社会快发展。根据疫情形势及时优化调整防控措施、研究政策储备,千方百计保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增强产业链供应链的韧性和竞争力。紧盯重大项目,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
乔俊杰强调,五一假期即将来临,要进一步做细做实做严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到岗带班值班制度;相关部门要多措并举督促经营场所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积极引导市民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恽淇丞要求,要以快制快,以变应变,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反弹底线。要强化防控能力储备,加大重点人群管控力度,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稳住经济“基本盘”。相关部门要多做“雪中送碳”之事,助企纾困,助力全区经济社会稳中向好发展。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