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嘉泽镇:优质番茄滞销 村银共解销售难

时间:2022-04-14 23:26:20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近日,嘉泽镇跃进村家绿种苗科技产业园的番茄迎来了丰收,不过受疫情影响,今年销量大幅下降,跃进村村委得知消息后,多方联络,帮助企业打开销路。
走进家绿种苗科技产业园智能玻璃温室,大小不一的番茄错落有致地挂满枝头,煞是好看。总经理计小良介绍,产业园内共种植番茄10亩,选用高温消毒后的椰壳作为基质,过滤净水灌溉,避免了病虫害、农药和重金属。番茄品种为无限生长型,全年产量可达30万公斤。现在番茄每天的销量在500公斤左右,是往年的一半。
常州市武进区家绿种苗科技产业园总经理 计小良
我们从16年就开始种番茄了,今年是第六年。疫情发生之后,村里面对我们的帮助也非常大,村里面也帮我们联系外面的一些客户、单位啊,来帮我们销售这个番茄。
跃进村村委工作人员在了解企业滞销困境后,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起来到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目前需要的帮助。后续,浦发银行计划通过农业、科技及普惠金融产品,为企业提供融资支持。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进支行党支部书记、副行长 戚家杰
那么我们也在考虑后期借助党建共同来推动企业的产品的销售,也借助我们浦发银行的力量扩大企业产品的销售渠道
受疫情影响,跃进村周边各地运输不畅,包括家绿在内的众多花卉、蔬果种植户都遭遇了销售难的情况。对此,村委表示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延缓租金收缴,减轻种植户压力,以内部认购为主的方式,多措并举帮助种植户解决“燃眉之急”。
嘉泽镇跃进村团支部书记 黄晨
我们跃进村主要就是为这些企业做推广宣传,包括各种平台,融媒体,抖音,微信等等。寻找各方面的销路。第二呢,我们寻找一些团队,比如说银行、企业单位,进行一些共建活动,通过活动,一是宣传,第二也是帮他们在线下打开了另外一条销路。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