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坚持“两手抓、两战赢”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时间:2022-04-14 23:02:45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晚,市委书记陈金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武进分会场,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乔俊杰围绕我区疫情防控相关情况作汇报。区领导恽淇丞、王晓航、张小虎、贾东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吴政隆书记在常州调研时的讲话要求,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实际行动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常州贡献。
要始终保持思想上的清醒坚定,以毫不懈怠、慎终如始的责任感紧迫感,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坚持“两手抓、两战赢”,有力有序保障城市运行。
要持续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从严从细落实重点地区来常返常人员排查管控,加强对货运司机特别是第三方物流、本地物流企业挂靠司机的闭环管理,加强高速公路道口、服务区的服务管理,及时堵塞风险漏洞,并根据形势适时优化调整管控举措,全力防输入、畅物流。
要坚决压实“内防反弹”防控责任,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加大社会面核酸筛查力度密度,全面落实场所码等措施,压实学校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制定符合各校实际的防控措施,落实高校、职业学校封闭管理措施,强化校地联动。主动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统筹安排工作力量、做好人员轮休。
要全力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千方百计保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增强产业链供应链的韧性和竞争力,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加快落实各级各类减税降费、助企纾困政策措施,全力推进产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民生项目等各类重大项目建设,持续深化科技创新,加快推进“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布局落子未来产业。
要持续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深入开展“四查一帮扶”走访活动,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十大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年”行动,全力推动信访问题清仓见底。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