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全面消杀检修 4月1日起我区部分景区恢复开放

时间:2022-03-31 21:20:23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随着我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的态势,旅游回暖信号正在释放,4月1日起我区部分景区将开园迎客。连日来,各景区全方位开展“大消杀、大检查、大维保”专项行动,全面高效提升景区综合能力。
 
在春秋淹城景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全面无死角彻底消杀工作。闭园期间,景区严格进出园管理,除员工通道外,其他门区一律不准放行。除了常规的防疫要求外,景区也制作了很多安全防疫告示牌、防疫宣传标语等,提醒市民做好自我防护。
 春秋乐园物管中心总监 周波
我们园区严格执行消杀标准,对整个园区包括大门口、卫生间,还有一些游乐间,一些设备间,每天是四次,上午两次,下午两次。
 为了迎接开园,景区也利用闭园的时间,有序开展设备维修和检查,确保重新开园后,给大家提供更加安心、舒心、开心的游园体验。
 春秋乐园保安中心总监 严俊
主要分室内设备室外设备两块,在开园前要做好充分准备,对设备的一些动力装置、安全装置、液压装置、机械装置等进行一个全面的系统的检查。室内设备还暂时不能开放,但是我们还是照常会检查,把所有的一些系统各方面的检查到位。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游客安全,继续实施“分时、限流、预约”政策,4月1日起,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嬉戏谷、淹城春秋乐园等景区每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50%。请广大游客朋友提前通过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旅游网站进行实名预约购票。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