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关心不断线!横林高中竭力服务留校学生

时间:2022-03-16 19:30:33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在江苏省横林高级中学,有两位高三学子,因为本轮突发疫情留在了学校。为保障学生正常学习、生活,横林高中关心不断线,竭力为留校学生提供“无忧”服务。
下午,上课铃声响起,偌大的教室内,唯有高三(2)班学生夏晨希和孙仲彤跟着视频中老师的讲解开始学习,时不时在教材上做笔记。活动时间,二人来到操场,开启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江苏省横林高级中学高三(2)班学生 孙仲彤
课堂上还是跟之前一样,老师每堂课都饱含激情,依旧能(感受到)同学们投入的状态。(给了)我们一个比较安心的环境,不用担心外界的一些干扰。
江苏省横林高级中学高三(2)班学生 夏晨希
学校给予了我们很多关注,包括老师给了很多水果,学校食堂的伙食也非常好,所以我觉得学校的保障还是非常到位的。
据悉,孙仲彤父母在上海工作,受疫情影响,无法及时返常,夏晨希父母均为横林人民医院医生,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奋战一线。考虑到两位高三学子家中的特殊情况,横林高中第一时间采取措施,竭力做好留校学生的保障工作。
江苏省横林高级中学副校长 吴志平
住宿安排我们要求住在同一宿舍,食堂我们留了几个师傅在这保证能够正常提供,每天三次消毒。(老师)对这两位同学也有机会进行个别的辅导,充分保障无论是在家还是在校,都能够收到比较高质量的教学服务。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