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迈好关键步 展现新气象 洛阳镇:聚力“智造东大门”建设 打造宜人宜居“最美桃乡”

时间:2022-03-12 20:02:01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力量生于团结,幸福源自奋斗。春回大地,洛阳镇正铆足虎劲在新的征程阔步前行。今年,洛阳镇将谋篇布局“智造东大门”目标定位,精耕细作“江南机电智造名镇 全国冷链装备基地”品牌,打造规划更有高度、建设更有厚度、管理更有力度、生活更有温度的美丽洛阳。
走进常州达亚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一片热火朝天忙生产的景象,工人们熟练操作着各类焊接机器人和机械臂,完成生产任务,而另一边,全新的智能化冲压车间正在进行紧张的收尾工作,预计今年四月将全面投用。
常州达亚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 江玥悦:我们现在人员到岗率大概在85%左右,现在我们在的这个位置就是我们新的冲压车间,以冲压带焊接两个业务来主导,主要目的是我们常州这块实行三化,自动化、智能化,还有我们的信息化。
达亚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智能化产线是洛阳镇创新能级跃升的一个缩影,2021年,洛阳镇创新主体扩面增量,聚荣制药、洛合精密等8家企业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洛凯股份、上药康丽、常美医疗获评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创新载体扩容提质,南方通信建立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洛凯股份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建创新中心。
洛阳镇党委书记 蒋志刚:今年,洛阳镇将聚焦“2333”目标,鼓励电机行业重点企业聚焦智能电机、微型电机等进行攻关,冷链物流装备产业向绿色、现代转型,加速推进智能电网、医药器械、航空汽车零部件三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提速华阳股份、聚荣制药、蓝托金属上市步伐。
经济航船行稳致远,城乡建设也统筹推进。去年,岑村建成全市首个村社互助“幸福家园”,圻庄“圻心社”乡村治理服务品牌获评省级社区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案例。下一步,洛阳镇将以更高品位推进城乡统筹发展。
洛阳镇党委书记 蒋志刚:洛阳镇将进一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深入开展精准普法,创新法治宣传形式,推广“民生茶社”模式,统筹推进依法治镇,打造更具洛阳特色的法治小镇。同时进一步完善“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治理机制,治理模式由“单打独斗”向“合力抱团”转变,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