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企业更有“知”本 常发农装获中国专利奖

时间:2022-03-12 19:59:51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创新是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而专利作为科研实力的重要组成,则直接体现企业的研发创新能力。近年来,江苏常发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深耕专利申请、商标保护等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还获得了2021年度中国专利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了解到,江苏常发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中国专利奖的专利名称叫《一种拖拉机操控联动装置》,这是用在企业主营产品之一拖拉机上的一种技术方案,在提升过程时联动切断旋耕输出,通过旋耕输出联动拨叉装置,达到提升自动断开农机动力输出的目的。
江苏常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知识产权部副部长 刘东:在传统拖拉机基础上增设了一个电动推杆,可以让我们的操作系统实现一个联动控制,简单来说就是使操作更加方便,明显提升作业效率。当然最重要的是可以明显提升驾驶员的驾驶舒适性,减少疲劳度。
江苏常发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常发集团旗下子公司之一,是一家集农机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超越主流产品的开发理念,专注产品核心技术研发和基础理论研究,目前拥有各级研发技术人员400余人,组建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等科研和创新平台。
江苏常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知识产权部副部长 刘东:我们有一个非常成熟的专业的知识产权团队,全职兼职将近有20名知识产权从业人员,专利申请本身不是目的,专利是服务于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去维护我们自主创新的投入和成果。
知识产权量质齐升,极大保护和激励了企业的自主创新。截至目前,常发农装共申请专利409件,,拥有有效专利250件;拥有国内外注册商标176件,其中驰名商标1件,著名商标2件;马德里途径注册国际商标2件。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