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两在两同促就业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综合招聘会

时间:2021-11-24 20:39:07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下午,江苏省“抗疫促就业·服务新产业”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综合招聘会举行,这也是“两在两同促就业、为民服务再起航”江苏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行动计划系列活动之一。
现场,学生们穿梭在各个展位前,浏览参会企业发布的岗位需求信息,并进行简历投递及应聘。企业耐心地介绍单位情况、用工标准,为学生们答疑解惑。
德国柏丽常州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 童雅伦:现在人才比较紧缺,我们来这边让毕业生可以了解一下我们公司的一个工作内容,还有一些关于我们企业的一些文化之类的,给他们做一个大概的宣传。
应届毕业生 丁艳:对我们即将要踏出校园的人来说,今天这样的平台,可以一下子让我们了解到很多很多的企业,也让我们知道了企业选人的标准,我们也能去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岗位。
本次招聘会共有120余家用人单位入场揽才,涵盖国企、民企、外企等各种类型,尤以江浙沪地区、苏锡常三市中的优质企业为主,提供就业岗位近4000个。学校严格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精心筛选,确保参会单位岗位需求与参会毕业生专业及求职意向精准匹配。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李雄威:学校把握当前校园招聘黄金期,集中征集就业岗位信息,集中进行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良好平台,满足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服务毕业生尽快就业、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
下阶段,学校将积极开拓就业渠道,继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多场次、分类型专场招聘活动,满足毕业生多样化的求职需求,助力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