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经开区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11-20 19:52:51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经开区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分析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举措。顾伟国、周永强等经开区党政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部署了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横林镇、遥观镇、横山桥镇分别作表态发言。

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顾伟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是践行生命至上的政治责任、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是应对严峻形势的战略举措。

要保持高度警醒,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形势。认识到“红线”意识还未全面确立,企业主体责任还未全面落实,安全监管还有弱项,安全生产基础还不扎实。
要聚焦重点难点,坚决压降安全生产事故。要以更严要求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以更高标准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以更实举措筑牢安全生产基础保障。
要严格督责问效,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

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周永强指出,要做到安全生产“心中有位”,安全隐患“整改有力”,安全监管“协同有效”,安全体系“科学有序”。同时,要防范年终岁末有序供电带来的风险,防范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持续做好节日烟花爆竹经营燃放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