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最美网格员 高文叶:舍小家为大家 讲奉献有作为

时间:2021-11-19 19:57:00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嘉泽镇夏庄桥村第一网格网格员高文叶作为青年骨干,热心为村民排忧解难,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支持。身为军嫂的她,也真正做到了把村民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先人后己、无私奉献。
上午9点,高文叶来到村口,查看垃圾桶和垃圾房的环境卫生状况,是否做到日产日清,并查看沿街门店是否按照管理要求经营,有没有安全隐患。通过每日巡查,她能第一时间发现问题、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村民 王伯琴
她经常在我们村里,到人家家里走访,经常问问这个,问问那个。她的人是蛮好的,做事情踏实,也积极。
高文叶告诉记者,作为刚毕业回乡的年轻人,在进行网格工作时也遇到过很多的不理解、不支持。但她牢记腿勤、嘴勤、手勤、脑勤的“四勤”工作法,多走动、多反思,与村民融洽关系、争取村民的信任。
嘉泽镇夏庄桥村第一网格网格员 高文叶
什么网格?包括我下去走访宣传的时候,我们群众也是对于这块不太了解,那我们就是通过后期走访入户,然后宣传一些我们现在的政策,然后我们村委可以给大家的一些通知,通过我们这些网格上面来走。这份工作说辛苦呢,确实还是有点的,因为对我们这种农村工作来说,我们的网格范围比较大,然后群众也比较多。
上岗一年多来,高文叶全心全意地服务着网格里的1668位村民,累计录入各类基础信息 800多条。作为一名军嫂,丈夫两三个月才能回一次家,孩子刚满一周岁,家里的事情不少,但高文叶总是第一时间先解决别人的烦心事。她说,办好群众的事,也许就化解了一件信访矛盾、就解除了一起安全隐患。
嘉泽镇夏庄桥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 吴文龙
她是一名党员,同时也是我们村的村干部。但是她更是一个年轻的母亲。每天起早贪黑,任劳任怨,都是在我们网格的第一线,跟我们群众打交道的。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