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探索网格精细化管理 湟里镇发布《网格服务管理事项指引》

时间:2021-11-19 19:55:43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管理网格化,服务心连心。近日,湟里镇发布《网格服务管理事项指引》,通过梳理常用网格服务管理事项清单,让网格员们的服务更加高效,为镇村网格化社会治理提供了新思路。
下午,湟里镇葛庄村网格员李江和杨玉琪来到所在网格,进行走访巡查。在某出租房发现厨房有使用液化气的情况,他们拿出手机拍下照片,对照《网格服务管理事项指引》手册清单,找到出租房屋安全消防隐患类对应项,展开上报流程。
湟里镇葛庄村第二网格网格员 李江
平时我们在巡查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类型的事件,在手机上寻找事项事件类型的时候会比较繁琐,操作也很复杂,有了这本《指引》之后,就能很快、很明确找到事项是属于什么类型,加快了我们的工作效率。
今年11月,湟里镇率先推出《网格服务管理事项指引》,其中上报事项分为公共安全、社会治安、环境保护等七大类。镇综合指挥中心将出现频率较高的40条上报事项集结成册,供网格员们翻阅查找。
湟里镇政法委员 王军
通过推出《网格服务管理事项指引》,希望能为网格员提供更多的便利,规范事项上报流程,提高工作效能,助推湟里镇网格工作再上新台阶。
湟里镇17个村(社区)共有98名网格工作人员,每人每天都会在网格社会治理APP进行事项上报,手册的推出,为镇村网格化社会治理简化了流程、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湟里镇将持续探索网格精细化管理办法,不断提高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最大程度提升网格工作质效。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