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区人大调研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时间:2021-11-17 20:13:18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庆中带领区生态办、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调研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区领导徐俊、王栋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嘉泽镇朝东村的常州市常余保温材料有限公司,了解相关情况。该企业是中央、省两级环保督察的重点信访问题之一,虽经过多次整改,但与群众需求还有差距,仍不断接到各类环境信访。企业将于12月底实现全面停产,明年1月完成危废处置、清散员工。
随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西太湖塔下片区近岸带水生态修复工程。现场堤防填筑、框式挡墙、涵闸、钢坝闸等主要水工建筑物已完成,地形塑造完成96%,水生态完成82%,防汛道路完成100%,陆域植草完成98%,预计年内完工。
常州市润鑫物资再生有限公司文龙收购站生产场所主要从事废旧金属收购加工项目,现场管理混乱,生产过程中存在明显安全隐患。截至目前,文龙收购站内作业设备设施已基本拆除,部分住人集装箱已吊离,剩余零星物资未清理。调研组要求相关部门继续督促,加快清理。
调研组对当前整改情况表示肯定,强调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以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为重点,加快补齐生态环境短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