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御城小区开展第五轮核酸检测 2个半小时完成4821户、13902人采样工作

时间:2021-11-15 19:47:42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首先来关注疫情防控最新消息。今天是御城小区封控管理的第13天,全体居民进行了第五轮核酸采样。随着采样流程的规范化、人性化,本次仅用2个半小时就完成了4821户、13902人的采样工作。
上午七点,搭载无线广播设备的无人机准时在御城小区的上空循环飞行,提醒居民有序下楼进行第五轮核酸检测。家住37栋的张杨漾一家5口,在听到广播后,第一时间下楼排队。
御城小区居民 张杨漾:随着每一次检测的推进,检测流程化、规范化越来越好,设的点位也越来越多,检测速度也越来越快,真的是为我们服务越来越好。这一回第五轮核酸检测,感觉胜利在望,所以心情非常激动。
本轮核酸检测共在御城小区设置10个固定采样点,61个采样台,1个流动采样组,采样医生62名,信息登记录入人员62名,投入区、镇两级机关、社区、公安、医护、物业等各类志愿者1000余人。
武进区卫健局副局长 顾东武:可能这一次做下来,如果结果是好的,全部是阴性的话,严格按照国家防控指挥相关规范要求,两个潜伏期到了以后没有新增病例,可能要到17号凌晨(解封),当然也要根据检测结果的情况以及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正式通知。
核酸检测是发现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关键技术手段,对于及时发现传染源、降低疫情扩散风险、落实“早发现”具有重要意义。自11月2日以来,御城小区先后进行五轮核酸检测,精心组织、科学有序,在做好服务保障的基础上,高质高效完成了检测工作。
武进区卫健局副局长 顾东武:要精、准、快做好核酸检测,核酸检测出来如果有什么情况的话,我们的后面的措施就可以及时跟上,所以无论是封控区还是管控区,我们要求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