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全民阅读 书香武进 新奥燃气:弘扬阅读文化 建设书香企业

时间:2021-10-16 23:04:08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为构建书香企业,常州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于2012年创建了职工书屋,书屋内现有藏书4000多册,为职工们营造了一个读书学习的良好环境。
午休时分,新奥燃气的职工们陆陆续续来到职工书屋,享受短暂的阅读时光。120平方米的书屋,简约雅致,布置得合理舒适。为推广阅读文化,公司工会充分发挥“职工书屋”的文化功能,开展最美朗读者、读书分享会、演讲比赛等活动,每年下发一份推荐书目,定期组织职工进行读书感悟交流,部分优秀内容,还有机会登上公司内刊。
常州新奥燃气有限公司职工 林燕飞:这边(阅读)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比如说一个小的故事或者小的段落,我们可以从中获得哪些感悟,在自己的工作中也会有些提升。
此外,新奥燃气制订了读书学习管理制度,要求班组长以上职工,每月在职工书屋完成一定的读书时长,提高文化素养与综合素质。通过丰富的读书活动和规范的管理措施,新奥燃气的学习氛围日趋浓厚,职工们为了支持书香企业打造,还累计向职工书屋捐书600多册。
常州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工会主席 毛文辉:我们公司非常注重书香企业的建设,这也是建立学习型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我们在8个外围服务中心建设八个读书角,方便我们在外围的员工学习、阅读。预计在11月份建成。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