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开展2021年第五个“学习日”活动

时间:2021-10-15 19:32:45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是我区2021年第五个“学习日”。围绕“高标准打造‘一区一城’  全方位争创‘第一唯一’”这一主题,这两天,各地各部门认真开展学习活动。
区市场监管局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观看了《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专题片,进行业务政策法规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贯彻落实市、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进食品安全监管、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消费维权三大攻坚工作不断深入,在高质量考核中主动作为,敢抓敢管,打造海清河晏的市场监管政治生态。

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观看了聚焦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短视频《强富美高!全面小康的常州答卷》,学习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时开展了第五期“青春心向党 薪火永相传”活动,三位年轻党员围绕本次学习日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真信真用,全力推动农业上水平、上台阶,打造生产、生活、生态一体的现代化农业新样本。

区商务局重点学习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党组成员还联系工作实际,从安全生产、重大项目招引、预付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谋划商务事业“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聚焦重大项目攻坚突破、提升利用外资水平、加强对外经济合作,奋力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区自然资源局邀请市委党校李卫平教授作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大家表示将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紧扣“两湖创新区”和“最美湖湾城”建设目标,高标准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土地整治、资源保护、重大项目保障,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提供自然资源和规划力量。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