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各地各部门开展重阳节相关活动

时间:2021-10-14 20:47:21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连日来,我区各地各部门开展重阳节相关活动,将尊老爱老的美德发扬光大。来看一组报道。

区住建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重阳节联谊活动

日前,区住建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重阳节联谊活动,向3对钻石婚夫妇、1对金婚夫妇和7位老寿星颁发证书,并向在场的离退休老干部送上节日祝福。现场,广玉兰艺术团、武进老年大学等文艺团体还为大家带来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演出,锡剧、民乐演奏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老同志们的阵阵掌声。

《健康武进》区卫计系统退干协会庆祝敬老节

今天上午,区卫生计生系统退休干部协会举行“登高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敬老节庆祝大会,为15对金婚夫妇和74位今年年满70、80、90周岁的寿星举办金婚庆典和集体祝寿活动。
会上,区卫健局相关领导为金婚夫妇、寿星们戴上了大红花,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退干协会还自编自导自演了文艺节目。
一年来,区卫计系统退干协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力所能及为抗疫作贡献。同时,老同志、老党员们还积极参与“银发生辉”志愿者队伍,通过义诊咨询、健康讲座等形式,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服务。

横山桥镇:党辉耀桑榆 诗歌赞重阳

今天上午,横山桥镇在芳茂山市民广场举办庆祝“我们的节日——重阳”暨“红色经典”全民阅读推广活动,通过菊花茶茶艺体验、茱萸香囊手作、刺绣、簪花制作体验等,让广大市民沉浸式体验重阳节传统文化。现场,公益阅读《诗词里的重阳》、少年诗歌朗诵表演《中国话》等节目轮番上演,红色经典书籍赠书仪式、敬老惠老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等活动也同步举行,让全民阅读“红色经典”的风尚和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在横山桥散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市民 俞科新:感觉这个活动真的办得是丰富多彩,让我们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欢乐,也感受到了民俗文化的魅力。
横山桥镇宣传委员 冯越超:唤醒大家对于阅读的一些兴趣和爱好,让大家能够感受到诗词的美,让大家都能够爱上阅读。
活动结束后,市民们还纷纷登上芳茂山顶祈福,一张张写满祝福的卡片挂满枝头。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