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洛阳镇:“三合一”机制深化文明创建

时间:2021-10-14 20:40:36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文明创建一小步,民生福祉大提升。今年,洛阳镇持续开展文明提升专项行动,以“基本要求一致化”、“日常巡查机制化”、“多部门协同参与”的“三合一”机制,亮出了文明创建的“升级版”。
洛阳休闲园二期入口不远处,是该镇新投用的二类公厕之一,现场,多名保洁人员正在进行日常清扫。2019年至今,洛阳镇累计投入900多万元,对45座公厕进行改造提升,并将所有公厕纳入“一把扫帚扫到底”的环卫体制管理,将“基本要求一致化”落到实处,确保公厕环境保洁到边到位。
洛阳镇综合行政执法局科员 杨晓霞:近年来,洛阳镇大力提升公厕革命,今年年底我镇将完成20座公厕改造工作,为群众提供优美、干净、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后期我们也会做好公厕维护工作,实施精细化管理,为我镇文明提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为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落地见效,洛阳镇坚持全镇联动、协同作战,针对镇容镇貌、背街小巷、环境卫生等问题靶向发力,形成文明创建的强大合力。针对电动车乱停乱放现象,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洛阳交警中队等多部门协同参与,每天派出60多名执法人员,在镇域范围内开展日常巡查,以严管严控净化路面秩序。
洛阳镇副镇长 葛长青:下一步我们要把这个“三合一”工作更加的系统化,总结经验并且在以后的工作推进中,予以制度化落实,其中一个重点就是减少各部门的巡查,而提高统一综合性的巡查密度和频度,降低各部门单独的行动,以减少检查的次数,提高检查的效率。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