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徐州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区考察交流

时间:2021-10-11 20:41:38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10月9日,徐州市委书记庄兆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剑锋率党政代表团来我区考察交流。市、区领导梁一波、季培东、李林、恽淇丞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苏文电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供用电服务的电能服务商,苏文电能不仅实现了对江苏13个省辖市的电力咨询设计业务地域全覆盖,还拓展至上海、安徽、浙江、山东、湖南等全国多个省市,于今年4月在深交所上市。企业全力打造“富兰克林云平台”智能用电监测平台,借助电力物联网调度平台和线上集控运维中心,实现了电力用户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帮助企业降低用电成本、减少人员开支、提升管理水平,保障用电稳定和安全。代表团成员对苏文电能专注创新、用心服务的精神表示了肯定,认为苏文电能的理念值得借鉴与推广,其打造核心竞争优势的做法也值得徐州市企业学习。

在西太湖国际医疗产业园,代表团详细了解了西太湖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国际化合作情况和未来目标愿景。近年来,园区围绕健康制造业和健康服务业两个中心,着力打造以骨科、外科手术工具、IVD、康复器具、卫材、齿科为核心的健康制造业产业集群,和以体检咨询、高端诊疗、康复养生、医疗旅游、养老保健、健康管理为核心的健康服务业产业集群。目前,园区已进驻190余家健康制造业企业、20余家高端健康服务业企业和300余家医药经营企业,去年园区健康产业企业销售突破60亿元。考察中,双方希望进一步拓展协作领域、完善协作平台、深化协作机制,在医疗健康产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携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