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区机关幼儿园龚家分园开园

时间:2021-10-08 20:54:12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新建成的武进区机关幼儿园龚家分园迎来开学。一大早,小班幼儿及家长们经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后,有序入园。孩子们还与老师装扮的大熊猫合影,记录有意义的时刻。
学生家长 巢艺梦
蛮好的,像里面的设施设备,我觉得都挺好的。里面弄得比较小清新,我觉得很温馨的感觉,给小孩子那种小家的感觉。
学生家长 卜庆
整个环境以及老师的一个专业度,跟小朋友家沟通,跟家长的沟通都非常到位,环境也整个都是全新的,家长心情小朋友心情都是全新的。
走进幼儿园,文化氛围浓郁的大厅、趣意盎然的班级、自然生态的走廊、富有挑战的户外场域……处处充满“家”的味道和“玩”的气息。
武进区机关幼儿园武进区机关幼儿园龚家分园执行园长 顾凌燕 
开学前采用线上加线下互动的方式,让孩子提前熟悉老师、了解同伴,和幼儿园建立情感链接,当然,我们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做好各项开学工作。今天我们也准备了丰富的开学活动,迎接第一批家庭成员。
武进区机关幼儿园龚家分园由武进国家高新区投资建造,设置36个班级,可容纳幼儿约1200名,目前开设10个小班。龚家分园由武进区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实行一体化管理,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在最短时间内的融合、创生。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