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伟驰控股“集训营” 青年员工共成长

时间:2021-10-07 20:18:33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中,伟驰控股集团高标准谋划、高起点打造“伟驰集训营”品牌,为青年员工搭建全方位、制度化、闭环式的学习成长平台。
下午两点,在“伟驰集训营”讲座上,来自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管委会和伟驰控股集团的44名青年员工正在认真听讲。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主任李卫平围绕“长三角一体化与常州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着讲解,帮助学员们更好理解“两湖”创新区、最美湖湾城战略。
常州市西太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 顾渊
我自己是在文旅板块工作的,通过这节课下来,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了很大的了解,包括文旅板块的发展也会有自己新的思路,更有动力、更有激情、更有战略高度的思考。
“伟驰集训营”是伟驰控股集团眺望“两湖创新区”“最美湖湾城”的宏伟愿景,加速青年员工培养力度的一项重要举措。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里,集训营设置了“研学广益”“立志思进”“践行初心”“小组活动”等四大模块,采用专题学习、思辨讨论、即兴演讲、专题调研、对标找差、素质拓展、结业展示等方式,提升青年员工的综合素养和实践能力。
伟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云川
还邀请了园区的相关领导对我们园区、园情,尤其是相关的招商政策、规划政策等进行系统化学习,让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从而能够更好地运用到我们工作当中。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