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区审计局: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提升内审工作水平

时间:2021-10-07 20:17:3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内部审计是由部门、单位内部专职审计人员进行的审计,为外部审计提供可信赖的资料,减少外部审计工作量。今年,武进积极探索乡镇内审新思路,选择洛阳镇为重点培育对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全区内审工作水平。
上午九点半,区审计局内部审计指导监督科工作人员来到洛阳镇,指导该镇内审人员学习各级内审文件新要求,帮助他们梳理内审工作流程和现有的制度规定,推动明确内部审计工作管理体制,助力洛阳镇建立健全内部审计长效工作机制。
武进区审计局内部审计指导监督科科长 葛春艳:从他们发放通知书以及出具审计报告,一直到最后的审计整改,我也大概看了一下,他们这方面的流程还是比较完善的,但是就是有一些文书的格式上面稍微还有点不规范,那么我们就是帮助他们梳理一下。
今年以来,区审计局按照全市审计机关镇(街)内部审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先后采取座谈会、业务交流、电话沟通等多种形式展开调研,对全区镇(街)内部审计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内审工作开展情况和质量效果进行摸底调查。同时,选取洛阳镇作为内部审计工作重点培育示范点之一,“以点带面”实现全区内审工作新发展。下阶段,区审计局将以制度为抓手,夯实内审基础,履行内审职责,强化内审监督,提升内审成果,为武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