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会议

时间:2021-10-01 20:10:49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上午,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江建文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金才、张美、蒋国强、周仲华、周庆中及委员共34人出席会议,副区长、武进公安分局局长王晓航,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政府办、司法局、财政局负责人,非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的区人大各委室正副主任、各街道工委主任,部分镇人大代表、选民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接受了李磊同志辞去武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的请求,任命李德森同志为武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同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府关于2020年度全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有关问题的决定》等。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江建文表示,提出意见建议是人大代表履职行权的重要方式,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在建议办成率上下功夫,在代表满意率上做文章,推动建议办理工作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实效;10月初将启动新一届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希望与会代表认真做好本届工作总结,把握好换届选举中的关键环节、关键节点、关键要求,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为下届人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的努力。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