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常州市住房公积金政策10月18日将调整优化

时间:2021-09-27 19:18:09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日前发布通知,从10月18日起,将对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进行优化。连日来,已有不少市民前往住房公积金办理点进行相关业务咨询。
上午九点,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武进分中心业务大厅一片忙碌。许多市民对新政还不甚了解,在取号处就咨询工作人员。据悉,本次政策优化涉及三大方面,分别是调整贷款额度计算规则、暂停办理商转公贷款业务、取消“因重大疾病造成生活困难提取”。新政规定,我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贷款申请人,按照“月均账户余额×配贷系数”方式计算贷款额度,且贷款额度不超过贷款申请时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0倍。
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武进分中心副主任 章蔚达:按照月均缴存余额乘以配带系数这种方式更加合理,对于长期缴存的职工来说,他的利益更加公平。这样也能够杜绝住房公积金贷款突击补缴的一个现象。
10月18日起,商转公贷款业务也将暂停,已经办理商转公贷款申请的客户,需尽快还清原商业贷款,并在2021年10月15日前办妥贷款担保手续。此外,因职工本人、配偶、未成年子女患重大疾病确实造成家庭生活严重困难的,届时,职工可按照“属最低生活保障对象或特困职工”提取规定办理提取。
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武进分中心副主任 章蔚达:因为我们商转公的贷款银行的话,一般需要提前预约还款的,所以这块的话,职工来办理还是抓紧这个时间。常州市公积金中心也通过短信进行了一个提醒,那么有部分职工符合大病提取条件的,还可以再来办一次。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