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区领导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9-17 19:28:0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区领导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昨天下午,区委书记乔俊杰,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恽淇丞分两路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督查,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刘志峰、施小平、贾东参加活动。
区领导乔俊杰、刘志峰、贾东首先来到淹城春秋乐园,实地查看景区微型消防站、红十字救护点、部分游乐设备电脑控制系统,并抽查安全台账。淹城春秋乐园始终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围绕“标准清、责任明、排查细、整改速、督察勤、查处严、演练实”的21字要求,确保安全管理的有效性。乔俊杰指出,中秋、国庆假期将至,景区管理方要主动提高防范意识,严格执行防疫措施,同时加大风险隐患自查自纠力度,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真正将各项应急防范措施落到实处,守住安全根基。
在艾利丹尼森(常州)薄膜科技有限公司,乔俊杰一行深入生产车间、甲类仓库和危废暂存区,查看是否执行双人双锁管理制度,相关区域是否有厂区消防分布图、人员点位图等。他指出,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强化危化品全链条安全监管,切实把各项安全举措真正落到实处。

区领导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区领导恽淇丞、施小平先后来到汝悦春秋建筑工地、三鑫重工,仔细检查日常安全管理、消防安全设备设施等方面工作。汝悦春秋项目总建筑面积91202平方米,由11幢单体住宅楼及地下车库组成。恽淇丞要求建设、施工等单位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一线施工人员安全意识;抓牢扬尘管控,把安全生产的理念融入现场管理,确保不出安全事故。
三鑫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冶金轧辊、特钢钢锭和高合金铸钢件研发与制造的省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年产2万吨冶金轧辊、10万吨特钢钢锭、1万吨高合金铸钢件的生产制造能力。恽淇丞指出,企业是安全生产的主体、第一责任人,必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常抓不懈,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