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中共常州市武进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1-07-24 20:47:29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常州市武进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乔俊杰主持会议。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区委委员15名、候补委员5名,区纪委委员和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十二届区委和区纪委向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作的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产生和资格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酝酿产生过程情况的说明;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十三届区委、区纪委人事安排的说明;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日程。  
乔俊杰指出,十二届区委圆满完成了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武进五年来的改革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凝聚了全体委员的智慧和汗水。根据省、市委对十三届区委、区纪委人事安排的要求,部分同志因年龄或工作调动、职务变动等原因,不再继续安排为新一届区委和区纪委班子成员候选人人选,希望在未来的征程中,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区委的工作,恪尽职守,继续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武进奉献智慧和力量。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