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时间:2021-06-16 20:27:35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陈志良:三个“全力以赴”  做好“期中答卷”
昨天下午,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双过半”等工作。区长陈志良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志峰,副区长王晓航、李磊、徐俊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李克强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区应急管理局、信访局、发改局作工作汇报和交流。
陈志良指出,要做到三个“全力以赴”,即:全力以赴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做到紧绷“思想弦”,守好“责任田”,凝聚“强共识”,普及安全知识,增进安全意识。
全力以赴抓好信访维稳工作,落实包案责任,着力吸附稳控,坚持分类治理,规范决策行为,教育引导群众依法有序信访、合法理性维权,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全力以赴冲刺“双过半”“硬过半”,要高点定位,对标施策,强攻投入,责无旁贷在全市挑大梁、在全省当先行。各板块要以天保旬、以旬保月,强化争先意识,敢于“跳起来”够更高的目标,提交更高分值的期中答卷。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