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牛塘镇:“全科”城管上岗 精“治”美丽乡镇

时间:2021-06-15 19:21:15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4月底,牛塘镇实施新版《城市综合管理运行机制》,城管实现“一员多能”,并创新提出了“七局共管”的综合治理模式。新机制已运行一个多月,美丽乡镇精细化治理格局正逐渐形成。
上午九点,牛塘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二中队队长蒋雷带领队员来到大通路001号网格,对街面序化管理、环境卫生情况开展常规巡逻。除了保证非机动车规范停放外,对于设置不到位的店招也要当场督促整改,如果街面环境存在情况,还要及时通知环卫公司前来打扫。
牛塘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二中队队长 蒋雷
职责范围主要包括几大块,一是市容,第二块是环卫,第三块是广告,第四块是渣土工地,第五块是违法建设,第六块是综合执法,最后一块是“X”,就是党委政府交办的一些其他工作,职责比原先宽泛很多。
本次改革,牛塘镇新增了区域细分网格,该网格将全镇重要路段划分为4大片区。镇综合行政执法局下设的环卫、两违、执法办案等部门统一整合至局下设各中队,按照“一片区一中队”原则,打破了原先管理与执法分离的被动局面。改革还创新加入了职能部门挂钩联系内容,镇行政审批局、经济发展局等七局共同参与长效综合管理,每月前往联系片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入户走访等志愿活动。
牛塘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二中队队长 蒋雷
一办七局都要挂钩我们的一个片区或者一个中队,每个月都要到我们的片区来主动巡查,上报30条有质量的问题,帮助查找或者巡查我们片区中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我们则根据他们的反馈及时地整改。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