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筑牢安全防线 区住建局紧急部署燃气安全工作

时间:2021-06-15 19:11:47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连日来,区住建局紧急部署燃气安全大检查,查隐患、促整改,要求燃气管理部门和燃气经营企业防微杜渐,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推动城镇燃气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检查组来到常州新奥前黄LNG站,该站点投资约1.5亿元,由10座200立方米LNG低温储罐、11台气化器以及6台加热器组成。检查组对卸车区、LNG储罐区、气化区、调压计量区、消防水池及辅助用房等区域进行现场勘察,未发现隐患。
新奥前黄LNG站站长 金小国
员工每天一个晨会进行安全教育,每小时进行安全巡检,对所有的设备、阀门,有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排查,确保场站、设备的安全。
目前,我区共有9家燃气经营企业,区住建局将逐一排查,重点加强场站设施和燃气管线的检查力度,同时,要求企业对燃气用户进行入户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此外,区住建局将配合商务局对全区餐饮行业用气安全进行普查,联合各镇(开发区、街道)对各类集贸市场、城市综合体等重点公共场所,开展用气安全“拉网式”排查,将燃气用户安全监管责任延伸到街道、社区。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