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区领导督查2021年民生实事工程进展情况

时间:2021-06-11 21:21:25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区领导督查2021年民生实事工程进展情况
今天上午,区长陈志良带队督查2021年民生实事工程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志峰参加活动。
陈志良一行首先来到湖塘桥实验幼儿园春秋园,该园设有图书区、乐高室、运动区、家政室等多个功能室,让幼儿在开放的环境中自由探索、积极创造、快乐成长。目前,幼儿园已完成建造,8月正式投用。陈志良希望施工单位务求精细、注重安全,打造教育项目精品工程。
湖塘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由专业养老服务机构——常州爱期颐养老产业有限公司负责运营,设爱心餐厅、康复理疗室、活动室等专用功能室,经改造扩能,每天可为周边近70名居家老人提供日间照料服务。陈志良希望中心充分考虑市场需求,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老年人提供精准、贴心的服务。
陈志良一行还查看了武进国家高新区东庄社区新苑小区改造情况和武进国家高新区马杭社区大沈村小微水体整治示范点。
据悉,10大类38个民生实事项目中,春秋幼儿园、中医院发热门诊、平安校园等7个项目已经完成年度任务,南河幼儿园、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改造提升等18个项目超序时进度,公厕建设、农路养护提升等5个项目满足当前进度要求。陈志良指出,民生实事是一项严肃的“答卷工程”,必须不讲条件、不折不扣完成。各责任单位要集中攻坚,保证项目进度,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正排工序、倒排工期,把任务落实到每个时间节点。要严格把关,保证质量过硬,始终绷紧施工安全这根弦,督促施工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统筹兼顾,保证群众满意,对于公厕、精品街道等建设类项目,综合考虑后续运维管理,真正做成百姓欢迎、认可的项目。要加强对接,保证整体效果,实事求是把项目最好的状态和形象展现出来,让人大代表看到项目实施的必要性、带给群众的普惠性。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