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阳湖学习达人挑战赛西太湖站5月20日晚开赛

时间:2021-05-18 20:49:36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阳湖学习达人挑战赛西太湖站5月20日晚开赛
学史力行,阳湖逐梦。阳湖学习达人挑战赛西太湖站将于5月20日晚拉开帷幕。眼下,西太湖科技产业园8支参赛队伍正精心备战、学用并举,力争以饱满的姿态亮相赛场,勇争桂冠。
中午时分,在伟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党员活动室里,飞驰战队的3名参赛选手正以模拟比赛的形式进行着练习。选手董佟告诉记者,今年是他第二次参加达人挑战赛,为了使复习更高效,除了日常自学外,战队还创新设置了AB角色答题互问模式,定期相约练习,增强知识点的记忆。
【同期】飞驰战队队长 董佟:(公司)在赛前还专门举办了党史答题选拔赛,我们队的三位成员通过选拔成为了最终的参赛选手。压力还是有的,晚上10:30到11点之后,我们再进行一个知识点复习。
在经发区交警中队,联动联勤战队的参赛选手正在围绕易错题进行交流探讨。由于工作的特殊性,三名选手以自主学习为主,每周约定时间分享学习心得,共同进步。
【同期】联动联勤战队队长 恽伟杰:一方面对于我们个人来讲,也是能够更好地去了解党的发展历史,另外一方面也是能够在学习过程当中增强我们的信心,明确我们的初心,能够更好地去为人民群众进行服务。
目前,阳湖学习达人挑战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西太湖站的号角已经吹响,后期活动还将走进嘉泽、雪堰、湟里,以赛促学,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