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生态环境局开展“绿管家在身边”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1-05-04 21:25:26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筑牢生态防线
武进生态环境局开展“绿管家在身边”进企业活动
日前,武进生态环境局联合区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开展“绿管家在身边”进企业活动,走进上海振华重工(常州)油漆有限公司和云禾环境科技(常州)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环保安全专项检查,为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问题。
在上海振华重工(常州)油漆有限公司,检查组走进甲类成品仓库及危废库房,分别对其废气收集与处置、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企业当前存在的管理瑕疵,也给出了专业化建议。
【同期】常州市武进生态环境局分党组副书记 执法局局长 于乐:通过我们先锋绿管家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的环保与安全的问题,促进企业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安全发展。
“绿管家”是今年成立的以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为核心的党建联盟,在重点行业、代表性企业设立“先锋绿管家”红盟基地,成立党员服务先锋队,定时定点深入企业“望、闻、问、切”,为企业提供安全和环保领域技术指导,帮助企业做好“健康”管理,实现可持续发展。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