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省委财经办调研武进产业创新工作

时间:2021-04-15 20:56:41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省委财经办调研武进产业创新工作
今天上午,省委财经办主任丁荣余及南京、苏州、无锡、镇江等沿江八市相关人员调研武进,了解我区产业创新发展、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情况。副区长李磊参加调研。
理想汽车是一家新能源智能汽车企业,常州生产基地涵盖冲压、焊装、涂装、总装、检测线等完整的整车生产工艺,可实现“高品质、智能化、零污染”生产。今年2月18日,理想ONE累计交付用户量超过4万辆。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研发制造商,产品线涵盖充电枪头、智能电柜、换电设备等。目前,其充电网运营覆盖全国299个城市,累计建设50万个终端,全国市场份额占比达30%。天正工业成功开发了I-Martrix工业互联网平台,将工业设备、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先进技术紧密结合,为工业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金融信用评估等服务。
丁荣余对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坚持科技创新的理念和做法表示赞赏,希望武进继续坚持创新驱动,促进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新能源等产业蓬勃发展,努力建设现代智造强区。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