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先行控股》坚持生态优先 圩塘轮渡实现景观大提升

时间:2020-10-01 19:56:2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作为常州长江沿岸的重要窗口单位,6月起,圩塘轮渡就启动景观工程提升工作,如今渡口面貌已焕然一新。
走进圩塘轮渡,一幅“共抓长江大保护,实现发展高质量”巨幅标语映入眼帘,一片青瓦白墙在绿树掩映下静静伫立,既有江南园林的温婉和秀美,又有徽派建筑的古朴和典雅,犹如一幅水墨画卷铺设在长江岸边。
常州圩塘轮渡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 凌飞:我们作为长江大保护的重要节点,在六月份就组织施工,三家施工单位对我们整个布局进行房屋整体徽派建筑出新,第二个就是绿化景区工程的提升,第三个就是售票大门和码头大门的重新改造。
根据长江大保护战略的相关要求,坚持生态优先原则,圩塘轮渡全力打造了一条常州沿江生态廊道,在渡口双向四车道两边,按照江南园林的风格,设置了100多米的绿化带,并增加了人行道。
记者 史莲寅:原来旅客从渡口出来之后是人车混流,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经过这次景观工程的提升之后,不仅环境有所提升,市民出行的安全指数也提高了。
渡口还设置了共享单车停放点,与渡口附近的公交车站实现无缝接驳,让旅客出行更有速度,也更有温度。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