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先行控股》恒诺园林:战“疫”不松懈 绿化正当时

时间:2020-03-11 19:45:02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先行控股》恒诺园林:战“疫”不松懈 绿化正当时
战疫情、稳经济的同时,城市绿化也不能松懈。作为第四批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江苏恒诺园林建设有限公司主动吹响复工号角,狠抓疫情管控,精心培育苗圃,专注绿化养护,争当城市绿色发展先锋。
上午8点,在武南东路旁的绿地上,两名养护工正在喷洒除草药水。由于近期气温持续攀升,杂草生长十分茂盛,对于绿地植被养护非常不利。2月中旬以来,恒诺园林每天组织本地员工对武南路、夏城路等标段进行杂草防治,保证绿地规划效果。
江苏恒诺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技术员 王维华:管理人员亲自上阵,用机器打药水。从武南路西段开始打起,夏城路都已经打过了,武进大道一块也在同步进行。
截至目前,恒诺园林承担了青洋路、常武路、新运河等496万平方米区域的绿化及养护工作,其中武进大道西延伸绿化工程、环湖西路绿化工程皆被评为常州市“戈裕良杯”园林绿化优质工程。此外,企业在常武地区拥有2660亩苗木基地,主要培育菊花、月季、罗汉松等数百个品种。在青洋路苗圃,新建的现代化温室大棚里有近80种多肉植物争相斗艳,工作人员正在将新培育的“冰灯玉露”栽植在小盆里。这种多肉肉质晶莹明亮,如同冰灯般清澈透明,受到不少市民青睐。目前,苗圃已经恢复运营,各种植物长势良好。
青洋路苗圃工作人员 俞佳丽:首先是日常的养护,把多肉的蔫叶子剪掉,然后管理人员要进行每天测体温、登记才能到大棚里来。
江苏恒诺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是先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75年,集苗木培育、工程规划、施工、养护于一体。去年,企业被评为第四批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成为江苏省5家上榜企业之一,全市唯一一家。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