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先行控股》恒振实业:代管变“帮”管 助力国有资产稳定运行

时间:2020-03-07 19:52:1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疫情期间,先行控股作为我区国有企业,充分发挥了抗疫“突击队”和经济“稳定器”作用,确保下属子公司安全复工复产。常州市恒振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自2月8号开始,就对武进交建大厦、武进老县政府等代管国有资产承租户开展复工登记、体温监测等工作,由代管变“帮”管,助力国有资产稳定运行。
【现场同期声】您好,量一下体温。36.4度。
上午9点,恒振实业工作人员来到武进交建大厦,对50多家承租户挨家挨户地测体温、填写复工人员登记表。据介绍,这里的承租户大半是外地人,前期复工准备工作非常繁杂。企业工作人员主动配合街道收集承租户人员信息,帮助他们填写复工申请表。
【同期声】常州市恒振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戴康:对于出租人来说,我们也是极力的帮助他们。在政策允许范围中,给他们一些适当的经济补助。
作为先行集团的直属子公司,恒振实业承担武进交建大厦、武进老县政府、联运及武进宾馆等国有资产代管工作。近年来,公司不断更新资产管理理念,培育专业化团队,有效促进了我区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