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春运回家的礼物 浓浓的情

时间:2019-01-30 19:33:30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演播室】
为了这份团聚,无数游子已经踏上回家的路途,春运也迎来节前高峰。今天,我们的记者就来到常州汽车站候车大厅,用镜头记录下无数踏上归途的身影,看看他们都给父母家人带了哪些礼物。 
  【配音】
一大早,常州汽车站候车大厅就迎来了一大波客流,其中既有放假回家的学生,也有务工回乡的农民工。回家团聚的喜悦不仅写在了他们的脸上,更体现在满满的包裹当中。这些礼品种类繁多,都饱含着亲情与温暖。
  【同期声】旅客(一年干到头肯定要带点礼物给家人,小孩也会希望大人回家,老人也希望回家团圆,就给他们带点衣服酒吃的喝的。)
旅客(过年有气氛很热闹,有小孩就带点娃娃这些东西给他们。)
【配音】
也有乘客并未随身携带大件行李,但他们不是没准备,原来礼物们早已通过网购快递提前“回家”了。对于长途奔波的人来说,既能缓解行程压力,又能表达心意,成为很多人的选择。
  【同期声】旅客(过年买礼物,可能直接到家里面可能会更方便。)
  【配音】
春运,有人把它称为一年一度的“贺岁大片”,因为在这期间,无论是火车站还是客运站,到处都是熙熙攘攘的人群,到处都是大大小小的行李箱,到处都是感人的回家故事。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